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6日 19:28  点击:[]


为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素养,营造优良舒适的校园环境。35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团委副书记毋杰、学工办副主任石玲玲、科级组织员王艺雪、2023级辅导员李明辉、2023级专升本辅导员王梓晴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宿舍长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石玲玲主持。

1f11d79ec31b0e166597a6a97e11bdd

启动仪式上,石玲玲宣读了音乐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毋杰传达安全文明卫生月期间的活动安排。由学生代表王滢滢同学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涵养健康生活方式。最后张瑞作总结讲话,提出要充分认识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新学期以崭新姿态迎接挑战,做奋发向上的好青年。

IMG_1294

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后续“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安全文明卫生的认识,有利于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3级开展“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思考与践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