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3级开展“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思考与践行”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4日 11:26  点击:[]


 

IMG_1632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热情,增强青年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四个自信”,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31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思考与践行”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明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彭分田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围绕关注、思考与践行三个方面,以文化自信自强为导向,引导学生们积极关注社会时事,持续完善知识结构,形成系统性的思维方式、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自身的学习与实践、提升与发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充分认识到个人的成长成才和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紧密相关,从而更加坚定个人奋斗的决心与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到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