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4年03月06日 17:25  点击:[]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提升综合能力,36日,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3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辅导员王艺雪,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铜奖获得者2021级学生杨炫坤、王现收,2022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瑞对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大赛向同学们对当前音乐类创新创业发展状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列举了音乐学院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创新创业类比赛是磨炼个人能力、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要针对音乐类专业优势和特殊性掌握不同的参赛技巧,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尝试、多实践、多积累,积极探索音乐+模式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随后,杨炫坤以“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项目为例,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多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王现收从项目申报、音乐前景、申报类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同学们踊跃交流,针对创新创业竞赛中的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分享会,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使他们了解了更多音乐类创新创业的相关内容,促进学风建设,帮助他们更好地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红色路青春行”--做革命精神传承人品牌项目荣获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特色品牌项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