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中学音乐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七)

2024年03月12日 18:33  点击:[]


 

2024311日,音乐学院“互联网+”中学音乐师范生成长工作坊第一小组的坊员们在坊主周运健老师带领下来到商丘市实验中学高中部进行听评课活动。

同学们来到高二(13)班观摩了歌唱课《一杯美酒》的教学。本次观摩课教师是我校大四实习生张攀月,她从歌曲结构、节奏型、歌词讲解、教唱几个方面开展,并对新疆舞蹈进行了拓展。

 

69c6afcd0e7aff3dd41892a9dbe5248

   听课后,周运健老师带领坊员对本节课进行评课,坊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如:导入环节较为简单、教学设问过难、课件简单等。

3ad0311b63f0fd0fa2efdf5afb89ab6

最后,周老师总结了本节课的优缺点,对这节课中没有涉及的重点知识进行补充,以及应该用怎样的活动去开展教学,让坊员们对这节歌唱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互联网+”中学音乐工作坊集中培训——《如何上好一节音乐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家园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