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家园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6:46  点击:[]


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广大党员环保与爱护环境的意识。312日,音乐学院学生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为家园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9f91aca5ecbcb8365c73fb71b2d3871

在音乐楼后小花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培实新土、挥锹铲土、浇灌树苗,齐心协力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木栽入土壤中。大家铆足干劲,默契配合,种树培根,育人养心,劳作的过程让党员们领悟到劳动的意义,更加珍惜一草一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各党支部之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劳动教育中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带头倡导爱护生态、崇尚自然、绿色低碳的校园生活方式,为维护绿色、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互联网+”中学音乐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七) 下一条:正教风、优学风——音乐学院开展技能小课专项督导检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