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 我校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23年03月11日 13:08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名单公示结束,我校音乐学院申报的《豫东调唱腔表演人才培训》项目获批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该项目以豫东调唱腔表演与戏曲创作人才培养为目标,是满足基层艺术发展需要的优秀实用型艺术人才培训,助力戏曲艺术传承发展。

音乐学院在学校抓好有组织的科研,务求在提升科技创新上取得新成效的工作要求下,发挥学科优势,组建科研团队,走访戏曲大家,深入实地调研,整合优势资源,科学设计培训方案,经过多方论证,最终取得突破性成效。

386eb485900a88861aef2dc27ad511c

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评审报告,本年度6201个申报主体提交9017个项目,申请资金总额约49亿。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1076项,立项资助101项,其中舞台艺术类人才培训项目51项。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挖掘地方传统元素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