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3年01月14日 10:56  点击:[]

为贯彻学校加强对国家级项目高度重视及有效推进申报工作的部署要求,音乐学院于2023年1月13日,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音乐学院全体高级职称教师、博士们参加会议。许扬、王亚诺、沈雪、沈鋆、华磊五位博士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内容做了汇报,与会教师就五位博士的汇报内容展开研讨。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王艳梅主持。

国家社科研讨会+会议背景_01许扬1

王亚诺1沈雪1

沈鋆1华磊1

屏幕截图_20230113_103612

最后,张媛院长做了点评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态度与要求:“校长陈向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发展全局上去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二是要立足长远,善于谋划。各学院和科研处要立足前瞻,把国家项目当成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学院要把国家项目的申报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科研处要做好指导、督促和全过程服务,争取2023年国家项目的立项获得突破”。张媛强调:按照学校发展科研硬实力,重视高质量科研项目申报的要求,要求广大教师们努力思考、深入探索、积极申报,争取获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喜报 我校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下一条:音乐学院获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承接单位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