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1 人气:

4月9日,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平原路校区召开,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纪委书记李永春、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了会议,校纪委、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文佳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简要向大家通报商丘师范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工作领导组组成人员,接着请招生工作委员会审议2019年招生章程、相关专业的收费以及招生宣传的相关问题。为确保章程的严谨性和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性,校领导就2019年招生章程的各个细节进行了详细分析。

校领导们对录取工作提出:一是要学习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在工作中要守纪、规范、公开、安全,全面服务好招生工作。二是要保证录取环节信息的公开,录取公正。三是抓好时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保障咨询电话的畅通和信息渠道的更新。

司林胜对招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参与招生工作的各部门要熟悉国家和各省的招生政策,只有熟悉政策才能更好、更高质量的完成招生工作。二、要有主体宣传意识,要把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内涵等学校特点、特色多加宣传,并且宣传工作要常态化、系统化、个性化、优质化,宣传方式要新颖并做好考生咨询服务。三、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四、要注重细节,做好录取前、录取中、录取后的准备工作,保障录取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