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11日 10:45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术行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促进学术创新和发展,按照学校部署,1110日音乐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张媛院长主持,王艳梅副院长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29c268deff3fb1e5fe63b6b668f8d62

王艳梅结合7个学术不端行为案例详细地介绍了21种科研不端行为的类型,同时强调科研诚信是科学研究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是在科学研究及相关活动中遵守行为准则与规范。科研诚信对于科学研究的质量和信誉至关重要。不诚信的行为不仅会破坏科学研究的可信度和学术声誉,而且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科研人员应该始终遵守科研诚信的原则,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道德素质,自觉抵制不诚信的行为。

张媛院长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工作,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保证学术研究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张媛强调要坚持诚实、客观、公正、负责的诚信原则,脚踏实地真做科研,做真科研,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三届博士论坛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获立2023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