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三届博士论坛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3年11月25日 09:23  点击:[]


为全面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促进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及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1124日,音乐学院举办“第三届博士论坛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研讨会”,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博士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王艳梅副院长主持。

张媛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并鼓励大家动起来、静下去,认认真真做科研,通过博士论坛与研讨会等方式,拓展研究思路,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在研成果的质量。李明辉、沈雪、华磊、尚静、沈鋆、许扬、王亚诺、白毅志八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近期的科研成果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研究报告,与会教师从项目的主题思想、研究构思、研究内容、研究价值和意义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IMG_5042

李明辉

IMG_5049

沈雪

IMG_5069

华磊

IMG_5093

尚静

 

IMG_5103

沈鋆

 

IMG_5127

许扬

IMG_5132

王亚诺

IMG_5136

白毅志

此次博士论坛方向明确、针对性强,体现了音乐学院及各位研究者高站位、大视角、从理论高度、学术深度、思维广度等方面积极努力的姿态,对学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科研能力的提升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4年科研与艺术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