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文明宿舍”活动颁奖仪式

2024年04月11日 16: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构建全方位育人格局,提高师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和道德水平,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勤学、上进、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410日,音乐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文明宿舍”活动颁奖仪式。音乐学院院长张媛、党委副书记张瑞,学工办主任石玲玲,组织员王艺雪,辅导员李明辉、贺子豪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

会上,石玲玲汇报了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宣读音乐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的表彰决定。她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向优秀看齐,向优秀靠近,树立理想信念,加强个人修养,携手共建文明健康、团结向上的文化环境和学习氛围。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会场气氛隆重热烈。

IMG_2217

获一等奖宿舍: 26号楼219222

IMG_2212

获二等奖宿舍:26号楼122220   34号楼511

IMG_2210

获三等奖宿舍:26号楼201205405   32号楼106108

最后,张媛作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安全文明卫生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园安全、文明素养要常抓不懈,关键在于制度健全和人文素养的提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落实践行,时时讲安全,事事重文明,让安全根植于心,让文明传遍校园,争做安全、文明、卫生的坚定者和传播者,共同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班会 下一条: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到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