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01月02日 19:1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日,音乐学院党委在艺术展厅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院长张媛、副书记张瑞、师生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党外人士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张瑞主持。

fe5f4213c099a8284234e32ef16468eIMG_0365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芊从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建活动创新四个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

IMG_0351

教师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涛从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党建+专业共荣共誉、建设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

IMG_0384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辉从强化理论学习,聚焦学深悟透,提高实践本领;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发展规律;基层党建制度创新三个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

4b94b6762f663008d6b0aa8dff52ba9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毋杰从筑牢思想主阵地,让主题教育实起来;畅通支部建设主动脉,让战斗堡垒强起来;锤炼主力军打造主阵地,让模范作用亮起来三个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

84eaf3fb7252a3d5f31e6aced85152b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艺雪从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抓实主题教育,发挥引领作用三个方面,结合支部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履职情况汇报。

IMG_0413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贺子豪分别从抓学习突出思想价值引领、强组织推进支部基础工作、树模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三个方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IMG_0436

43b2ee5d623d274acae0a31f3b53f76

8f56b6b4fe7e0ac3bd3a9890801487a

彭分田在述职评议会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工作认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规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引领机制,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规划,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系统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健全完善符合高校发展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的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为基础,依托学院专业特色及丰硕成果,使党的创新理论、红色文化资源、现代技术手段不断融入基层党建发展实际,推动构建高质量的高校党建工作体系,为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

上一条:喜报|音乐学院党委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音乐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