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中学音乐师范生成长工作坊跟岗实践(八)

2024年03月19日 20:25  点击:[]


 

2024319日,音乐学院“互联网+”中学音乐师范生成长工作坊第二小组的坊员们来到商丘市第一中学,在坊主郭向峰老师的带领下展开进班试讲活动。

第二小组坊员李育苗和李烨分别在七年级9班、10班教授了音乐课:管弦乐组曲《春节序曲》,其他坊员听课。两节课的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学生能够认真聆听学习,积极参与课堂。经过一节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国民族音乐与西方管弦乐结合的魅力,更是被中西结合所带来的音乐体验深深震撼。

db77c03a3a70924a6c9e399d9c66e6b

 

f53cfe8122211ac8a3f706d82b3da40

两位讲课的坊员表示真正站到讲台上那一刻虽然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责任感。与学校的教法课程相比,真正上课要具备更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更专业的知识储备,以及更多的课堂教学管理能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而努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