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8:28  点击:[]


313日,副校长王晓征带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到商丘市第二中学和前进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5afb5dfe0a50c9deb8815262a761a1c

商丘市梁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祥西对王晓征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商丘师范学院为商丘市师资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多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商丘市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商丘市第二中学校长史云辉和前进小学校长朱珂对学校的办校历程、专业特色、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学生实践、师资培养、社团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桥梁。

王晓征对商丘市第二中学和前进小学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强调了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规划。对音乐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创作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进行分享,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8e32b02cb4cbfd681d53dac6787761c

随后张媛代表音乐学院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王晓征代表我校为商丘市第二中学和前进小学进行授牌。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