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工作室简介 
 红色经典歌曲 
 红色经典剧目 
 红色育人基地 
 
  红色经典铸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经典铸初心 > 正文
 
我校上演红色经典话剧《母亲》
2018年12月25日 14:50      浏览:

 12月24日晚,由我校音乐学院编排的红色经典话剧《母亲》在睢阳校区大礼堂上演,学校领导及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话剧《母亲》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优秀女性代表葛健豪传奇的一生。她冲破封建阻力,参与新文化运动;她忧患民族命运,支持子女投身革命;她勇于解放思想,创办女子学校,培养了蔡和森、向警予、蔡畅、李富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话剧《母亲》不仅让观众了解了一位伟大的母亲,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打造党建特色精品项目。红色经典话剧《母亲》既是音乐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特色党建项目“红色经典铸初心”工作室“1231”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校师生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