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校友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26日 11:56      浏览:

10月25日,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校友工作会议,各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和校地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茂田主持。

首先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张新华对2018年上半年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校友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广大师生、校友智慧和努力的结晶,将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与校友会成立有机融合,为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参与和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搭建了平台,在校友会成立过程中,创刊《校友通讯》、推出《校友故事》、聘任校友联络员、制作《校友卡》等基础工作也有序开展。

随后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从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认真学习、加强工作的科学性,踏实工作、确保实效三个方面对今后校友工作开展应注意的问题进行明确。他表示:校友工作应当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坚持正确方向,防范出现圈文化、商业化、庸俗化、低俗化等现象;要着力进行制度建设,科学管理,规范工作;要认真研究校友工作特点,踏实工作,久久为功,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推学校建设发展。

徐茂田作总结发言并对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做好校友工作;二要真抓实干,积极探索规律,踏踏实实做好校友会的基础工作;三要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推进校友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