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演出资讯 
 实践平台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平台 > 正文
 
司校长观看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重温经典—红楼梦组曲音乐会”
2017年06月24日 13:09      浏览:

2017年6月19日晚,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重温经典—红楼梦组曲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商丘市文联主席谢国启、商丘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施少红、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柏桐、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漫漫琵琶声中拉开序幕,充满东方神韵的音乐飘进现场观众的心中。音乐会共演奏《秋窗风雨夕》、《叹香菱》等11部乐曲,在赵云欣、孙耀祖、季洁、范峥、林欢等老师以及音乐学院乐韵合唱团的领唱中,观众深深陶醉在悠远的红楼梦境里。

民族管弦乐团是我院艺术实践平台的一张名片,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队伍,现有团员50余人,乐团指挥闫海山老师,荆建华、梁冰、高宁、刘丹分别担任各乐组的指导教师和首席。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乐团经过刻苦训练和实践,排演了大量的优秀剧目,在新年音乐会、教学评估汇报演出等我校大型晚会及外事活动中都有出色表现,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