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专业认证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演出资讯 
 实践平台 
 
  演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演出资讯 > 正文
 
“五月的鲜花”音乐节——音乐学院第四届原创歌曲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31日 09:03      浏览:


 

530日晚19:00点,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主办,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五月的鲜花”音乐节——音乐学院第四届原创歌曲比赛暨商丘市原创音乐作品评选展演活动商丘师范学院选拔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彭分田、院长张媛、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副院长王艳梅、副院长蒋修辉、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单勤忠、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陶军、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何丙瑞,及各系室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300余首歌曲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8首歌曲入围决赛,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专业、公开、公平的评选,最终有3首歌曲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小雅·鹿鸣》《趁我还能唱情歌》《别走了》;6首歌曲获得二等奖,分别是《期待》《那天》《给前进的自己》《百姓》《白色幸福》《星辰间》;9首歌曲获得三等奖,分别是《烦恼只是过客》《春天会来的》《没有尽头的尽头》《太阳花》《椿》《他们说》《清空》《夏夜一梦》《留声机》。此外,还有5名学生获得最佳演唱奖,分别是宋康龙、周芮瑶、于三钧、黄虹佳和戚超豪。

  

本次活动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加强了学生作曲技术理论应用转化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水平,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提升音乐学院学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成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