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赴爱德孤儿院进行慰问演出
2018年03月30日 08:27      浏览:

2018324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可刚以及刘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爱德孤儿院为孩子们带来慰问演出。

        早上九点整,学生会成员们带着满满的热情到达孤儿院,与孩子们聚在一起做起了游戏,大家兴致高昂,孩子们的欢笑声回应了我们真诚的问候与祝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与热情。

        随后,唐书记把准备好的毛巾和香皂亲手送给了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养成爱卫生的好习惯,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德孤儿院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多的感受到关爱,音乐学院音符艺术团以及学生会的成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演出,让孩子们在享受节目的同时感受到许多不同的艺术魅力。音乐蔓延在整个院子里,孩子们用心地去感受每一个为他们而表演的节目, 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最后,三位领导与院长进行了座谈,院长说:来慰问的人很多,我并不希望他们带来物质上的礼物,而是多来一个人,这样就能多一份爱心,孩子们也更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院长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的迫切,使人感动。

        这次对孤儿院的慰问演出,不仅仅局限于知识的传播,文化的传承,更注重的是信念的延续,心灵的共鸣。活动传播了来自音乐学院的爱心与温暖,让大家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懂得了感恩。这类志愿活动增强了大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唤起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最重要的是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了浓浓关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