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学院党委 > 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05日 10:24      浏览:

1月5日,我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4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副书记唐丽、副院长彭分田、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杨新庆主持。

 

    教第一支部书记蒋修辉第二支部书记彭分田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可刚第二支部组织委员李莉、第三党支部书记蒋斌斌、第四党支部书记石玲玲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主要从职责履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品牌建设、党员发展、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新庆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党员老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工作认识,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党建工作,创建品牌,创新性开展工作,把握建设规律,以科学规划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按照“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考核、高效应辐射”的建设思路,坚持“时代特色鲜明、示范作用突出、理论实践相融”的建设要求,突出“书记素质硬、党员队伍强、工作机制佳、引领作用好、社会评价高”的建设标准,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推进、高质量提升,带动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