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学院党委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20:54      浏览:

42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亚京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强国战“疫”故事视频,用心感受到在战“疫”过程中,党中央的领导力量——坚决、果断、科学、扎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深入体会“团结一致 共渡难关”的大爱壮举,会议中支部成员分别交流发言。

   郭子宁同志:观看战疫视频后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信任的力量。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恐慌也不能轻视,应该相信党,相信政府。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有侥幸心理,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及疫情的认知保护自己也保障他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我们一定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取得胜利。

    王豪杰同志:观看战疫视频后让我知道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让我见识了什么是中国速度,雷神山、火神山这些中国速度,更让我感到骄傲,自豪。让我们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进步,中国的发展和复兴。面对此次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相信党,跟随党的领导,一定会取得胜利。

    蒋涛同志:这次疫情让世界看到了我们国家的凝聚力,团结力。在这次战疫中,涌现出无数感人的事迹,也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敬佩的英雄。正是这些英雄为我们拨开疫情的“云雾”。五千年漫长岁月,历经多少风风雨雨,正是因为在历史长河中不断涌现出这些忘我付出的英雄,中华民族才得以生生不息,繁衍至今。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担负大任,永怀爱国之心,共筑中华辉煌!

    关明诗同志:观看视频后的我感知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是否真正团结,就要看到关键时刻是否能团结一致。而这场战“疫”恰恰就证实了这一点,中国人民是非常团结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我觉得这场战“疫”的胜利与我们中国人民坚定的信念和意志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要感谢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医生和护士没,没有你们也没有我们的今天。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以你们为榜样,同时跟随党的领导,坚信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赵金熙同志:观看了战疫故事中“信号守护者”的故事,让我明白了在疫情期间,保障通信、保障网络畅通成为了维系人与人、人与世界之间的连接,战疫无情人有情,只有保证通信和网络的使用才能确保人们的日常生活,在与此同时更应追随党的领导,我们一定会赢得最后的战疫胜利!

    张亚京总结发言,他表示:“前线有你,后方有我,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人不见面,标准不降,实效不减,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场疫情,一次考验,一堂大课,巍巍华夏,苦难辉煌。每次大灾、“大考”之后,都必然是力量的拔节生长,都必然是精神的淬火成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