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29日 11:27      浏览:

10月28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19年教学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安民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工作进行奖励和表彰的决定》,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的决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音乐学院院长张媛、体育学院教学办主任蔡浩刚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考研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考研先进单位进行颁奖,为2018年度获“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者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陈向炜首先对受表彰单位和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人才培养质量需要提高;2.专业建设质量需要提升;3.教学管理规范方面需要进一步强化;4.教学设施有待改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教学工作,指出努力方向,要落实一流本科建设“双万”计划,以“金专金课金师”建设为抓手,做好以下几个方面:1.专业的内涵建设;2.持续优化专业结构;3.举办系主任说专业大赛;4.以金课建设为抓手,提高教学质量;5.以金师为抓手,建立健全教师能力提升机制。

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辅导员、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郭文佳主持会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