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暨期初教学检查启动会
2019年02月24日 11:25      浏览:

为统筹安排好教学督导本学期各项工作,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规范教学行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依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制度》(院行字〔2015〕10号),2月24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暨期初教学检查启动会。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及校级专兼职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引莉主持。

孟现志首先从督导工作的计划性、专业性、态度、成效等方面对教学督导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各位专家对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规范所付出的努力。其次介绍了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强调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要,教学督导员要突出做好听课评课、开展对评课意见和教学检查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活动、开展专项检查等三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闭环运行。他对教学督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明确角色定位;二明确工作要求;三注意工作方法。最后,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能够坚持工作的原则性,提高工作的专业性,提升工作的权威性,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曹松梅介绍了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解读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任务书、时间表。文组教学督导组组长李金凤、理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志宏及综合组教学督导组组长张舟子分别布置了本组的听课计划。周引莉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方案》,并就教学检查的细节问题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督导员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学校坚持育人为本,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立了校院两级督导体系。我校督导员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了很大贡献,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现在,教学督导任务繁重,本科专业专项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陆续开展,希望督导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开创督导工作新局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