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2019年06月08日 11:17      浏览:

6月5日,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等校领导陪同下,到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中心参观调研。

调研中,李金川一行在美术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分别观看了弓箭、皮雕、漆艺、木雕等文化创意产品展示区,与师生亲切交谈,并详细听取了学校办学规模、特色教学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对美术学院集教学做、演练评、产创销为一体的转型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李金川对我校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提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学管理改革,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和科技兴校;加强对学生优秀传统艺术的教育,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传承与发展,不断创新,使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加强学生体育美育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品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开展有效的新型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学校要与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合作模式、拓宽教育渠道、扩大社会影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6月5日晚,李金川与其他知名专家学者一起观看了商丘师院原创民族歌剧《应天书院》的首演。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