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报道: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商丘师范学院调研并出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
2019年05月22日 11:14      浏览:

5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报道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到我校调研并出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河南省教育厅链接:http://www.haedu.gov.cn/2019/05/22/1558491768298.html

5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到商丘师范学院调研,与该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出席该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刁玉华先后走进该校美术学院创意文化产业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创意研发中心、信息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华为信息网络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应用创新中心、中科遥感学院遥感数据处理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教师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教师、学生进行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刁玉华对近年来该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该校班子建设和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在谈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时,刁玉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三要注重教师教育工作,彰显师范院校底色,办好一批教师教育类专业;四要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提升,强化信息化能力培养,加快学院转型发展。

在反馈会上,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刁玉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反馈意见,直面问题抓整改。希望学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育人才。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教学管理改革;三是强化师范特色,围绕需求做贡献。通过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和科技兴校等举措,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产出更高水平的成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新模式,取得新突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