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3日 11:06      浏览:

9月11日,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梁园校区召开,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向炜主持。

郭文佳传达了教务处本学期工作要点。郭文佳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深化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建设;做好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维护工作,加强实验室管理,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强化教师教学主体责任;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等9个方面对教务处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深入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改革,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做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普通话测试、教师资格证等的报名和考试组织工作,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注册等学籍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奖评审和应用型教材建设工作,做好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评审和优秀教学秘书评审考核工作等7个方面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孙旭、徐华伟,分别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从审核评估、专业评估、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与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编制、专业认证、教学质量评价、教学听课月活动、“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等方面,对本学期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向炜从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把握精髓要义,更好地指导学校教学工作;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抓住工作要点,确保我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夯实责任,创新工作,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陈向炜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切实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教务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