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8年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0:59      浏览:

12月6日,教务处在梁园校区举办2018年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教师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教务副处长处赵龙飞以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活动由赵龙飞主持。

赵龙飞对评选工作的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陈向炜讲话,他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而举行的,“每一位候选人都是优秀的”,是一次“优中选优”的评选,通过评选全面总结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便于以后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通过评选交流学习,展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评选优秀的教学管理人员,树立标杆,推动学校改革和转型发展,希望各位教学管理人员通过此次评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教学工作、人才质量培养做出更有成效的贡献。

接着,17位申报人每位汇报5分钟,对自己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评审组根据候选人的工作汇报情况、如日常工作实绩、考务工作、课程安排、培养方案、大纲修订、日常运行、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实习实训、毕业论文、档案管理、教材征订、工作量统计等方面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10位“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赵龙飞根据整体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每位教学管理人员都是政治上素质高,业务上精益求精、谦虚踏实的同志,是教务处和学院间上通下达的桥梁和纽带。二、充分体现了“能”和“勤”。各教学单位的教务工作量大、头绪多,加上一些教务员还承担有课程、指导学生大创项目等。三、对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是关键,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孟现志主任,对教务人员的付出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此机会对各学院辛勤付出、工作默默奉献的教务人员表示感谢。

本次评选旨在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调动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管理育人、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锻炼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使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以适应我校转型发展,达到建设高水平的示范性应用型大学目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