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8-2019学年校、院两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全面启动
2018年10月22日 10:56      浏览:

为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20-22日各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召开本学院教学信息员会议。

就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各学院校级信息员对本学院院级信息员做了相关培训,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任务和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使信息员明白了“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怎样”。

会议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校院两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全面开展,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职能,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