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 2018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年12月28日 11:35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不断深化,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活力,激发创新力,12月27日,我校2018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于梁园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抓团学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来自全校各基层团总支书记们结合各自共青团工作特色,围绕共青团改革攻坚、思想政治引领、网络意识形态、社会实践服务、创新创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汇报和微团课团务展示。

经过团总支量化考评、实地互评、现场评分等环节,郭进福宣读外语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2018年度最具执行力团组织”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得“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团组织”荣誉称号。

朱伟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努力成果。他表示,作为团总支负责人,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活动的同时,要脚踏实地,逐步落实团建工作;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要对工作做出规划,提高工作实效。他对团总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持青年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二、坚持青年组织体系的凝聚指导;三、坚持服务青年发展的桥梁作用;四、坚持全面推进团的自身建设。

杨莹莹最后在总结时,寄语团干:团的基层组织是共青团的组织基础,也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希望各级团组织、全体共青团干部结合各自学习与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核心任务,强化担当、勇于创新,再创我校2019年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此次年度团总支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深化共青团改革要求的体现,也是创新共青团工作评议机制的一次积极实践。在推动党建带团建、从严治团、明确团总支书记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了团干部的固本务实的作风建设,为今后各学院基层团建工作扬帆起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