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届微型课比赛暨教学实践平台成果汇报
2020年12月18日 23:26      浏览:

20201218日,音乐学院第三届微型课比赛暨教学实践平台成果汇报在音乐楼113教室举行,副院长石险峰音乐学主任马东莉、副主任石晓平、教学实践平台潘龙华、赵芊、赵静老师和17级音乐学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商丘市一中荣宇老师、实验中学徐应霞老师和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侯柯老师为评委。

 

教学实践平台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为音乐学专业选拔优秀学生,课堂教学设计技能、应用教学媒体技能、ppt制作技能等方面进行重点培养,以提高我院师范专业毕业生整体水平,为参加河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进行前期人才准备。

 

本次比赛共选出18级音乐学的6名同学,她们通过教学设计、语言表达、钢琴弹唱能力、乐器演奏等展现了良好的基本素质和音乐素养。比赛前石险峰院长强调微型课对于音乐学专业学生的重要性,说明了比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自信心、平常心应对本次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比赛后,荣宇和徐应霞老师对比赛选手进行逐一的点评,肯定了选手的基本能力和教学流程,并选手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根据评委老师们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成绩如下:

一等奖   张雨

二等奖   尚蒙蒙   朱庆庆

三等奖   朱静静   燕梦男   杨艺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