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到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18:32  点击:[]




322日,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刘辉一行5人到音乐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体育艺术教学中心主任兼团委书记刘辉,教学科王燕、金玉函,组织部干事张营星,管理科冯雨;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院长张媛、副院长王艳梅、教学办主任周加海、团委副书记毋杰、舞蹈编导系副主任尚静、组织员王艺雪、班主任代表刘建坤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周加海主持。



会上,彭分田对刘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基层党建、课程思政、团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音乐学院与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在基层党建、团学工作、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有很多共建空间,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共享共建,合作共赢。刘辉简要介绍了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产教融合及团学工作成果,他表示,希望从课程建设、团学工作、党建品牌、实习实训等方面构建平台,实现优势互补、特色互补,汇聚教育合力。

会议就基层党建、团学工作、课程思政、实习实训、课程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音乐学院院长张媛为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