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4年03月22日 09:22  点击:[]


321日,音乐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研讨会”,音乐学院院长张媛、副院长王艳梅、副院长蒋修辉、学院全体博士、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梅主持。

4d3e62a5fc9da0edeb566166c398a56

 王艳梅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和类别要求,结合我院音乐创作与舞台实践的实际,分析了我院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类别、方向和优势。同时,对各类别资助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5882537b900c5ede475498ce27839b7

与会教师在会上认真讨论,对音乐学院现有舞台表演作品与音乐创作作品进行梳理与分析,确定有针对性的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青年艺术人才资助项目、舞台创作资助项目,并明确了申报任务,积极做好申报的准备工作。

张媛院长肯定了学院以往在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强调夯实申报基础,汲取成功经验、不断学习突破,有计划分阶段的进行个人撰写、集中论证、专家指导、材料整理等各个申报环节,切实有效的推进国家艺术基金2025年度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取得较好成绩。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届博士论坛 下一条:河南大学河南戏剧学院陈宗花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