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中小学优质微型课案例指导讲座

2020年12月18日 23:19  点击:[]

1218我院邀请商丘市中小学音乐学科名师荣宇、徐应霞等老师为20172018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开展中小学优质微型课案例指导讲座副院长石险峰、音乐学系主任马冬莉出席了讲座,讲座由音乐学系副主任石晓主持。

石险峰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专家一节精品的组成元素课堂教学形式,课堂语言、趣味性等方面做了详的讲解。

随后,两位专家就典型案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从理论层面转化为实践活动,高质量上好一节中小学优质微型课。该讲座是我院教学成果转化为实践活动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大大提高了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我院教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的缩影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三届微型课比赛暨教学实践平台成果汇报 下一条:我院举行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成果汇报演出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