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举办“礼赞百年——中国经典民歌模唱暨范式教学改革成果汇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8:57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创新活动载体,6月24日,我院在音乐厅举办“礼赞百年——中国经典民歌模唱暨范式教学改革成果汇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活动。

《中国经典民歌模唱》是我校首批范式教学改革课程,教学内容以中国经典民歌为舞台实践素材,传播民族音乐,弘扬中国民族文化。该课程以师生协作舞台式教学,培养学生“台上能演,台下能编,台前策划,台后管理”的综合就业能力,服务音乐表演+的应用型音乐人才的培养目标。

演出活动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分为锦绣中原、烟雨江南、秘境高原、壮美西部、多情沃土五个篇章。通过合唱、情景表演唱、器乐合奏,歌伴舞等表演形式,表达深厚爱党爱国情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谱写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爱的主题歌”声乐实验班汇报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喜获2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