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务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其它资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赴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2:03      浏览:

 11月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亚京带领下顺利举行。
    在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唐丽及张亚京带领学生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述中,通过历史图片资料、革命先驱人物雕塑的参观,对党的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唐丽号召全体同学们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和英勇事迹,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强盛贡献力量。
    随后,同学们来到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全体党员满怀敬畏地向纪念碑三鞠躬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唐丽作总结讲话,她说:我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踏着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为国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雄!
    本次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对淮海战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要学习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的全局观念,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中广大军民一往无前、决胜千里的革命精神,坚决维护和自觉服从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努力克服前进中的困难,更好的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共同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而奋斗!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