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务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其它资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居然风格酒店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18年06月28日 12:01      浏览:

 2018年6月26日下午两点整,音乐学院在合唱教室举办了“居然风格酒店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副书记唐丽、居然风格酒店董事长楚超和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音乐学院班级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楚超董事长向四名受资助的学生进行了捐赠。之后,唐书记对楚超董事长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且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今后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随后,楚超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付诸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对楚超董事长以及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顽强拚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位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