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演出资讯 
 实践平台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平台 > 正文
 
“正青春•郝放歌”郝晓乐毕业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1日 23:56      浏览:

531日晚,音乐学院正青春·郝放歌郝晓乐毕业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郝晓乐,男高音,河南三门峡人。2014年考入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先后师从鲁楠老师、张楠老师,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演唱了大量不同风格的作品,为自己的声乐演唱技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校期间,他多次参加校级和市级大型演出活动获得好评,主要获奖:2014年考入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实验班,2016年在商丘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的林河杯声乐比赛中,获得民族唱法三等奖。2017年获得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民美组金奖,2017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攻读声乐硕士。

这场音乐会的举办,即是对他本科学习经历的总结,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祝贺郝晓乐的同时,也让我们祝福2018届毕业生,带着音乐的翅膀,飞的更远,飞的更高!

 

27F66

 

 

2D50E

 

 

28235

 

 

8C66

 

 

2906A

 

 

58DA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