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演出资讯 
 实践平台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平台 > 正文
 
商丘市首届管乐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10日 10:33      浏览:

6月9日下午,由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商丘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商丘市首届管乐大赛,在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商丘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施少红、副主席周闽海、武景阳;商丘市文化馆副馆长刘明远;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商丘市管乐学会相关领导;社会音乐界人士及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张院院长致欢迎词,首先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首届管乐大赛是校地合作交流的重要成果,希望通过比赛能够为管乐爱好者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校与地方管乐交流搭建良好平台,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对商丘管乐现阶段水平进行了解,并通过技艺的相互切磋建立起长期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推动商丘管乐大发展、大繁荣奠定基础。

大赛分为萨克斯独奏组、长笛单簧管独奏组、管乐重奏及管乐合奏组三个组别。通过激烈角逐,每组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除此之外还评选了管乐新秀奖及最佳合奏奖。

赛事结束后,商丘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施少红对大赛做了点评:管乐大赛是音乐家协会、文化馆、音乐学院共同搭建的专业性平台,对社会音乐文化普及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赛选手从9岁到62岁,年龄跨度之大,参赛选手之多,充分体现了赛事的可行性与必要性。同时也是对我市管乐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验和督促。

赛事结束后,音乐学院西洋管乐团及商丘市管乐学会分别进行了交流展示,赢得了观众及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比赛在嘹亮、激昂的管乐合奏中落下帷幕。

新闻媒体中心

桑陪冲  张璐妍  张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