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演出资讯 
 实践平台 
 
  实践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平台 > 正文
 
音乐学院西洋管弦乐团举办“室内乐管乐实践平台”音乐会
2017年06月13日 17:14      浏览:

    西洋管弦乐团“室内乐管乐实践平台”,是我院15个艺术实践平台之一,是以培养学生实践应用技能为主要目标的平台,乐团90%的学员是从零基础接触管乐乐器。通过平台教师的辅导,从最基础的笛头练习到简单的旋律合奏,不断进步,逐渐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管乐的魅力,学会了多声部合奏,音色的相互融合,并把和声学、配器等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得到了应用,感受了管乐带来的快乐,收获了自信。
   西洋管弦乐团现有团员50余人,其中有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打击乐、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等乐器。音乐会带来了管乐合奏、重奏等形式多样的多个曲目,汇报演出圆满成功,得到了院领导及专家的一致认可,音乐学院“室内乐管乐实践平台”已经是我院应用型师示范专业建设和艺术实践平台的一项特色,院领导鼓励广大学生应再接再厉,在徐航、常琦妍老师的带领下,把乐团建设的更好、更高。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