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一场青春歌会,赴“五四”百年之邀
2019年04月27日 11:52      浏览:

五四运动已走过百年岁月,为传承五四精神,缅怀“敢为天下先”的革命先烈,4月27日,商丘师范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歌会在梁园校区秋韵湖平台举行。

音乐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领导班子,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会围绕“追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祖国寄深情”3个篇章展开。

青春路上,青年用一首《时间煮雨》去追忆无尽的远方和已逝的时光。

逐梦之路,赤子之心。唱一首《稻香》,青年们脚踏进取的鼓点走在乡野的小路上,一路向前,走向新的天地。

爱国路上,青年用一首《书写芳华》告诉着人们初心不改。

阳光路上追寻梦想,商师青年从未忘记和2035有一个约。

用生命点燃未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励着青年继往开来。

青年的歌声饱含青春的张力,热情的舞姿洋溢青春的风采,一如五四运动流传下来的充斥着光与热的精神。

青春无限好,我们是勇敢向前的新青年。

昔人已逝,精神永存。同学们在歌会中感受到五四精神跨越时代的魅力,更明白了和平的年代祖国依然需要先行者。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为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发挥聪明才智,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先驱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