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欢送2019届毕业生主题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17日 11:49      浏览:

6月17日晚,商丘师范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主题文艺晚会在睢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及毕业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晚会。

合唱《飞来的花瓣》、《鲜花映彩虹》触人心弦,校园时光匆匆易逝,唯愿青春绽放为永恒,不诉离别;歌曲联唱《横冲直撞》、《奉献》重温年轻的激情与情怀;音诗画《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行云流水之音容阔诗画一体之境界,将超越不舍的希望与祝愿演绎在当下。

舞蹈《阳关曲》矫若游龙,翩若惊鸿;武术《新时代力量》,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激扬年华愿你们永怀奋进之力;表演《东方红》唱出磅礴华夏中国红,愿这爱国之红伴你一生;相声《最好的我们》道尽纯粹流年,最好的我们将随着坚守初心盛开于过去、现在与未来;古筝合奏《天下》,筝弦悠悠,奏响敢为天下先的博大胸怀。

歌曲《追寻》描绘一段迷茫与坚守的岁月,寻寻觅觅,走走停停,理想之火长燃;表演唱《天耀中华》尽显华夏儿女壮志豪情,新时代,祖国之崛起将伴随青年民族自豪之澎湃。

晚会在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至此,商师变成了毕业生们最温暖的家,愿毕业生们能够在广阔的天地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前途万丈光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