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2019年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协调会
2019年06月27日 11:47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6月27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2019年暑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协调会在建筑工程学院1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伟,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发展中心、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2018年三下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音乐学院国家级团队“青春音符”文艺实践团指导教师李可刚指出,学院要结合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广泛开展适合自己专业的社会活动。同时,也着重介绍了活动的开展包括团队申报、立项答辩、实践调查,最后进行成果评审,以及总结表彰等几个步骤。

外语学院国家级团队“爱在远洋义务支教团”李亚欧同学发言,她提出陪伴是最好的爱,她认为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遨游,这对他们来说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建筑工程学院校级优秀团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郭琳莹发言。她提出一个团队最后的成功和团队成员的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成员之间一定要明确分工,团结一致,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校团委副书记时光宣读《商丘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团队组建、活动安排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今年校团委先实践再立项的创新工作方式,并对今年的社会实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务求工作实效;二是要创新机制、注重内涵,不断拓宽领域;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强化品牌建设;四是要注重安全、提供保障,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激励同学们在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