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12日 17:54      浏览:

音乐学院举行安全文明卫生动员大会

3月12中午,音乐学院2018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暨宿舍文化节动员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各寝室长二百余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可刚主持。

动员大会上,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熊礼升同学宣读本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号召全院学生提高思想认识,从安全、卫生、礼貌、礼仪、礼节等方面着手,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素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宣读了《音乐学院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方案》,她对本次活动的时间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对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时间、职责以及活动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她要求广大同学结合音乐学院特色,采取多种手段或形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鼓励学生要勇于创新,抓出成效,使安全文明活动打造成为我院重要的特色品牌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安全文明卫生教育工作,安全是高等教育的责任义务,他从学习生活的保障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倡导网络文明、规范网络文明言行,最后他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在艺术楼前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