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 
 院分工会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研讨会
2018年12月05日 17:31      浏览:

12月5日,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8会议室召开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研讨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分田,项目组成员鲁楠、石晓平、张楠及周加海同志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彭分田主持。

彭分田就教工第二党支部“红色经典铸初心”文艺工作室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1231”红色经典文化育人体系构建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老师对红色文艺作品进行了讨论和甄选,初步确立了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库的框架及目录。

杨新庆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常抓常新,“1231”红色经典文化育人体系的构建和“红色经典铸初心”文艺工作室建设是音乐学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一种探索。培养创作团队,打造文化品牌,探索具有新时期、新特色、新模式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和实施方案,促进资源共享,进而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力,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