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冯建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2019年11月26日 11:36      浏览:

11月22日,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副院长钞艺伟一行到我校音乐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副书记唐丽,副院长彭分田,音乐表演系主任王艳梅,团总支书记李可刚,辅导员蒋斌斌、岳技博等参加了座谈会。

杨新庆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及教学基本情况。杨新庆详细介绍了“红色经典铸初心”党建品牌等特色成果,与冯建就基层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分田、王艳梅围绕学院办学理念、教学改革成效、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工作做了全方位介绍,并与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钞艺伟、教研室主任王磊就教学改革及特色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唐丽邀请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专职组织员王路、副科级辅导员侯凯中参加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就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团学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冯建高度认可音乐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的教育生态、办学理念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提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