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安排暨改革发展研讨会在平原路校区会议室召开
2017年09月17日 11:33      浏览:

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鼓励各团总支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9月16日,2017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安排暨改革发展研讨会在平原路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首先,杨莹莹书记从思想引领、从严治团、树立品牌、教育实践四个方面对我校共青团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2017年下半年共青团的工作重点是: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整体部署,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

随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分别对各自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共青团工作的体会以及下步落实共青团改革的工作打算。

最后,陈中亚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团总支书记们饱满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对各团总支工作汇报的闪光点逐一点评。她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坚持思想引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建设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陈中亚书记对共青团及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勤学思考,围绕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尤其是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要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打牢基础,聚焦基层,着力解决密切联系青年的问题,要努力增强团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三是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团学工作能力。陈中亚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在当前学校深化改革、全面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要凝心聚力、创新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团干部应有的品格素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