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1日 11:31      浏览:

五月的花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5月20日,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顺利召开。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陈向炜、工会主席朱伟、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出席上午的开幕式。上届团委委员、历任团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列席,来自我校18个选举单位24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工会主席朱伟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团组织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各级团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我校快速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代表共青团商丘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团学青年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击楫中流、勇立潮头,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要锤炼品格、提升修养。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和共青团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为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代表校党委对青年朋友们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发展。二、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担当历史使命。三、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四、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共青团工作强有力的保障机制。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战略,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创我校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

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联发来了贺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代表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校学生会主席李德国代表上届学生会委员会作题为《青春逐梦力争上游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宏伟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这两份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近年来的工作,科学地分析了我校团学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新形势下做好我校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杨莹莹(女)等9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李德国等24位同学当选为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下午17点,我校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长司林胜、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会议。全体团委领导班子、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杨文东同学宣读倡议书。大会全体代表向全校团员青年学生发出以下倡议: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德才并重,勤学笃实。三、情理兼修,锤炼品格。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五、清朗网络,从我做起。

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致闭幕词。她指出,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明确了新形势下我校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陈书记希望团学工作者要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广泛参与社会奉献,充分展现激情拼搏、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为促进学校全面转型发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午17点30分,召开了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同志出席并讲话。杨莹莹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书记,时光、蒯秀丽当选为副书记,周薇、李德国当选为学生兼职副书记。

随后,商丘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书记杨莹莹出席并讲话。李德国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杨曜晨、赵浩然、李盼辉、丛琪(女)、张静怡(女)、方耀民、崔佳明、母佳男当选为副主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