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六届“十佳应天学子”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11:30      浏览:

5月4日晚,我校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六届“十佳应天学子”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陈向炜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团员代表800余人与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陈向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工作者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全面转型发展的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校团委连续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2个基层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示范团支部”。学校共青团组织还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河南省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单位、1个实践团队荣获“全国优秀团队”。讲话中,陈书记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五四”精神,勇立潮头,勇担使命,要充分展现出激情拼搏、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她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学习提升,真正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优的实践中。

校团委书记杨莹莹,副书记时光、蒯秀丽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商丘师范学院第六届“十佳应天学子”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最具执行力、最具创新力团总支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基层团组织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对一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在自身团建、校园文化、社会实践活动及创新创业竞赛等团学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测绘与规划学院学生李德国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发言。

“十佳应天学子”表彰颁奖环节,通过VCR展示、现场采访、宣读颁奖词等形式将获奖学子们的先进事迹展现在观众面前,他们的励志故事赢得了现场团员青年的阵阵喝彩。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雄壮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