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届器乐大赛
2018年06月09日 16:01      浏览: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突出音乐专业的学科特点,展示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成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6月7日,音乐学院举办第四届器乐大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室主任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指挥闫海山、室内管弦乐团指挥徐航、音乐学院首席荆建华、青年教师王晨阳、侯柯老师、常绮研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我院专业教师全程辅导。参赛曲目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格调高雅,选手们精神饱满、演奏流畅完整,体现了我院范式教学改革的成效。

新闻媒体中心

桑陪冲  白鹏旭  张雷  孟振昂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