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务  招生就业  党群团学  艺术实践  科研信息  校友会  红色经典铸初心  地方优秀传统文化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教学管理 
 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 
 声乐虚拟教研室 
 钢琴(器乐)虚拟教研室 
 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 
 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7月01日 11:07      浏览:

7月1日上午,由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职业教育音乐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开班典礼。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教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志教授;音乐学院党总支杨新庆书记、张媛院长;河南爱诺文化传播公司李勇总经理;音乐学院唐丽副书记、石险峰副院长、彭分田副院长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职业教育系统的50名学员以及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教师、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杨新庆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向炜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向与会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向音乐学院举办好这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张媛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加学习的老师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力争取得好的学习成效。

河南爱诺文化传播公司李勇总经理发表讲话,表示全力为本次培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努力让参训学员学有所获。

杨新庆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严肃培训纪律,认清当前教师的新时代任务。二是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教师职业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增强教师职业的仪式感。号召大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下教师的工作和任务,做新时代好老师。最后,他对我院培训基地提出了要求,希望我院能走出自主创新的路子,预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45天,分为商丘师范学院基地培训及企业实践实训两个阶段,包括专题讲座、案例研究、课堂观摩、企业岗位体验实训等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及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我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目前,“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音乐家协会 | 中国舞蹈家协会 | 中国戏剧家协会 | 中国音乐学网 |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